信息媒体Location:Home > 信息媒体
无损检测信息汇总
Release Time:24/11/2017

   媒体作为信息交流的载体,在信息时代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媒体的种类从早期的报纸、广播发展到今天的电视、网站、信息软件等,不仅数量增多而且覆盖面大大增加,因特网的出现体现了信息载体进入划时代的发展阶段。
无损检测信息中心为了做好对广大无损检测企事业单位和无损检测信息工作者的信息服务,先后创办了《无损检测学会信息网》和《无损检测信息总汇》。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以发布各类无损检测信息为主导,同时报道无损检测新闻、宣传无损检测科普知识。作为媒体她将不遗余力的促进无损检测产品质量的提高,也将鞭策不讲产品质量的种种不良现象。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也是无损检测学会秘书处发布各类活动通知、公告的载体。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将十分珍惜无损检测学会在广大无损检测工作者中的威信,坚持发布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可靠性的信息。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创刊于2001年10月5日(第一期),从第一期到第四十一期(经历十年)是四开或八开的小报形式。从第四十二期起改为杂志形式,目前已出版到五十一期。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是季刊,每三个月出版一期。免费赠送到无损检测学会理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其他无损检测工作者。凡需要《无损检测信息总汇》的机构、工作班组或个人。只要将邮寄地址发给无损检测信息中心即可。

   注1:上述信息必须完整填写,信息不完整不予赠送
   注2:上述申请表发到:t20010108@163.com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创刊号(报纸版)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杂志版)

Copyright Rights © The Chinese Society Of Nondestructive Testing Reserved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