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19年常务委员扩大会在深职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5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19年常务委员扩大会于4月20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深圳、广州、香港的委员及部分代表共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缪泽军主持。


       深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吕炜书记到会祝贺,吕书记感谢深圳无损检测分会及各位专家对深职院无损检测专业人才培养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深职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会的工作,祝愿分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好成绩。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刘伟才副委员长到会指导,他高度称赞分会在学会建设、技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宣读了增补香港梁金泉和澳门黎永光为分会特邀理事的批复。


       李海泉副委员长汇报了分会去年的工作。晏荣明委员长介绍了分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指出分会工作的重点是学会建设、学术和技术交流、社会服务,重点介绍了申请成立美国无损检测学会深圳分部的进展,指出这是分会今年的主要任务。他表示要和珠海无损检测学会一起主办好第二届粤港澳无损检测论坛。


       殷志平和魏标标分别作了题为《民航无损检测特征简介》和《PAUT技术在海洋工程的应用》的技术报告,两个精彩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和热烈的讨论。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 无损检测分会

2019-4-20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