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2019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资格认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9年6月27-28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资格认证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学会资格认证大会成员及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64人。本次会议由上海材料研究所承办,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与失效分析分会、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上海斯麦特无损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认证机构主任徐永昌首先带领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党性继续教育宣贯、并接着向参会代表汇报了资格认证大会2018年工作情况。2018年学会资格认证体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ICNDT MRA复评审。在评审过程中无损检测学会认证机构考试中心和各授权培训机构积极按照 ICNDT 的要求进行核查、整改,整改并规范了各自的认证体系。



       学会资格认证大会领导季敬元、朱亚青、周建业分别就评审要求细节、评审材料审核、评审整改落实、评审对考试环节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会培训管理部副主任王莹贇还就ASNT机考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向全体代表进行汇报。自2017年8月11日ASNT III级在学会考点开始采用机考模式以来,现每周五举办上下午各2场考试,2018年全年共进行了107场考试。随着技术的日益完善,学会将计划提供更多场次机考考试以满足更多人员的认证需求。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