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23年常务理事扩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23年常务理事扩大会暨技术交流会于5月28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厚德楼103会议室举行。来自本地区的20余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李海泉和秘书长缪泽军先后主持。

1685426882885333.jpg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梁召峰院长致欢迎词,梁院长感谢各位专家对无损检测分会及深职院无损检测专业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我校即将开展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职业本科教育,涵盖上下游广泛的内容,没有无损检测,便谈不上高质量的智能制造;分会在高校和行业之间架起了很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深职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会的工作。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杜建铭秘书长和戴宏飞理事到会指导,秘书长称赞分会在学会建设、技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相信分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分会理事长晏荣明总结了2022年到今年前几个月的工作,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他感谢各位理事为学会所做的宝贵贡献,指出学会工作的重点是学术和技术交流以及社会服务,促进我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

张国林理事做了《海洋工程无损检测的特点》的报告,引起了大家对海洋工程无损检测的兴趣。李博、胡淼文、张国林、姜钦鸿、唐曙光、朱毅等理事就无损检测设备开发、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1685426882571592.jpg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 无损检测分会  

2023-5-28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