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珠海市无损检测学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珠海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2023年11月4日,珠海市无损检测学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301会议室顺利召开。兄弟协会和学会领导、领域专家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共49人参与本次会议,部分人员参加同步线上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游泳主持。

1699951252450990.png

会上,首先由学会秘书长游泳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和专家,接下来由理事长郭平宣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贺信,苏州无损检测协会会长刘金宏,深圳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秘书长缪泽军,夏纪真顾问和黄建明顾问分别致词。

1699951252850756.png

紧接着大会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学会秘书长游泳强调要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工作讲话精神”,同时对“智能检测装备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分析。

其后理事长郭平向所有成员做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在工作报告中他总结了过去几年来第一届理事会在建章立制、学术交流、会员服务以及政府职能对接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下一届理事会能加强学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学会会员的参与度和融入感,开发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新方式,把我市的工业无损检测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1699951253515321.png

本次大会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珠海市无损检测学会章程》,在选举前,由谢小荣宣读珠海市无损检测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方法和第二届理事会选举方法。其后,由游泳宣读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收集选举结果。

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出郭平理事长、游泳秘书长、王箭监事,以及副理事长张志刚、郭治文、蒋立琴、孔令昌、黄祖周、沈洋、黄辉等28名理事,特邀理事单位有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超声仪器分公司、深圳杰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斌瑞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坤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昌探伤器材有限公司、上海麦梯尼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授牌。

1699951252811520.jpg

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学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也为无损检测事业的繁荣与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理事长郭平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言,希望各位领导、嘉宾继续对学会工作予以支持和指导,在全市无损检测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推动珠海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最后,会上代表自由交流,都指出我们应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发挥珠海的航空产业特色,构建大湾区无损检测共同体,不断推动无损检测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到此,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