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会议和资讯
2019年第7届COPAEND会议以及ICNDT-WG1纪要
发布时间:2019-12-06

       泛美无损检测会议(COPAEND)是非盈利性会议,主要宗旨是为无损检测研究人员、企业单位、学校等提供一个共同促进和交流无损检测和工程技术信息的平台。会议期间将举办相关技术论坛,使无损检测机构和人员能更好地进行技术交流,促进相关服务、教育培训、人员认证以及宣传无损检测和焊接检测技术等。


       第7届COPAEND会议由墨西哥无损检测学会(IMENDE)承办,IMENDE已成立超过35年,始终引领着墨西哥无损检测人员的培训和认证工作。根据墨西哥法律的定义IMENDE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其主要工作职能是为墨西哥无损检测人员提供无损检测和焊缝检测方法的培训和资格认证;使用西班牙语发展新的教育体系和培训大纲的教育机构;帮助政府积极促进本国的无损检测技术发展及其工业和科学应用。他们的主要业务有:

1)促进和扩大无损检测新技术;

2)发展无损检测在工业中的应用;

3)开办焊缝无损检测方法的培训课程;

4)根据ISO 9712-2012标准进行无损检测人员认证工作。


       第7届COPAEND会议于2019年10月21-24日在墨西哥城举办,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了无损检测仪器和设备展览会,以及ICNDT-WG1工作组会议。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分会(对外称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季敬元总干事作为代表,参加了国际无损检测委员会(ICNDT)顾问委员会会议及ICNDT-WG1会议。


       季敬元总干事代表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在国际无损检测委员会WG1第一工作组会议上,介绍了我学会于2018年10月在上海举办的学会第十一届年会的会议情况,并在COPAEND会议期间与各国学会和地区学会的代表讨论并表决了未来的无损检测行业的发展方向、ISO 9712标准的修订以及人员资格认证等重点工作。


       本届COPAEND会议于2019年10月24闭幕,第8届COPAEND会议将于2023年6月在加拿大安大略湖省举办。



上图为第7届COPAEND会议展览会照片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季敬元

2019.11.13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