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级与ASNT培训信息您的位置是:首页 > 3级与ASNT培训信息
美国无损检测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Nondestructive Testing)访问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Chinese Society for Nondestructive Testing)商谈 进一步合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6-09-12


      2016年9月8日-9月9日美国无损检测学会(ASNT)总干事Arny Bereson和财务总监Mary Potter前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秘书处(ChSNDT)进行友好合作访问。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今后ASNT 3级开展计算机考试以及中国学员申请ASNT考试、培训以及费用递交等事宜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商讨并达成相关共识。参加会议的人员有:ASNT总干事Arny Bereson,ASNT财务总监Mary Potter,ASNT考委会主席John Kinsey,ChSNDT总干事徐永昌,ChSNDT副总干事季敬元,ChSNDT前副总干事兼ASNT上海分部司库朱亚青,ChSNDT秘书王莹赟,ASNT上海分部秘书王露和陪同翻译吴燕珍。
     首先,徐永昌总干事致欢迎词,欢迎美国学会领导前来访问,并表示ChSNDT作为ASNT的国家资助机构National Sponsoring Organization(NSO),愿意继续协助ASNT在中国举办ASNT 3级计算机考试。王莹赟秘书介绍了ChSNDT的简介,以及与ASNT继续合作的模式并提出现有的问题。之后,ASNT财务总监Mary Potter向参会人员介绍了ASNT计算机考试模式,需要和计算机公司Pearson VUE合作,所有硬件、软件和安全措施完全按照Person VUE公司要求。Mary Potter还演示了如何进行网上递交考试申请和费用,并根据中国的国情,准备修改ASNT网站的一些信息。双方互相讨论决定:ChSNDT和ASNT继续合作举办今后的ASNT 3级计算机考试,ChSNDT将按照ASNT和Pearson VUE的要求,准备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所有考试安全设备,中国的学员自行在ASNT网上申请考试,ChSNDT协助审核中国学员的学历和经历证明,ChSNDT(上海材料研究所)代收中国学员的考试费,统一由上海材料研究所递交给ASNT,从明年起ChSNDT每周举办2次ASNT 3级考试。
     在会议期间,ASNT和ChSNDT的双方领导和代表也讨论了关于共同运作好ASNT上海分部(以下简称分部)的相关事宜,并对分部今后的职能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共同决定,今后分部将承担ASNT会员服务、定期举办会议、举办学术交流活动、ASNT培训服务、ASNT3级人员购买ASNT教材、证书延期等相关服务、提供服务平台。为更好地开展以上活动,ASNT和ChSNDT决定成立上海舒莎埃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hanghai Society Testing Technology Service Co.,Ltd.),并由此公司为分部提供相关服务的支持。
     9月9日上午十点,ASNT和ChSNDT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汉口路的Pearson VUE专业考试中心。对机考的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今后ChSNDT开展机考工作提供了参考。
ASNT和ChSNDT将对于今后相互合作签订友好协议。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学会
                                                                                                                        2016/9/12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