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无损检测技术工作专业大会2018年年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8-11-14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无损检测技术工作专业大会(以下简称:技术专业大会)2018年年会于116日~1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此次年会由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新)承办。技术专业大会主任委员马通达、副主任委员马小怀、李湘海、邱新东、奚国平及其他技术专业大会委员出席。本次年会由技术专业大会副总干事张博南主持。中科创新总经理林光辉致欢迎词,技术专业大会副总干事张博南做了秘书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技术专业大会主任委员马通达讲话,代表技术专业大会肯定了秘书处的工作,并对技术专业大会下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与会委员交流了无损检测人员培训认证工作中的问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无损检测技术工作专业大会无损检测人员培训认证条例》。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科创新,对超声波相控阵管棒自动检测、无线传输旋转探头自动检测、电磁超声波自动检测、超声波相控阵成像检测、云检测、应力检测等技术深入了解。大家对中科创新展示的各类自动化设备和新技术,给予较高评价。与会人员还就铜带材的超声波涡流一体化在线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