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奖励 > 斯耐特奖
斯耐特奖

      屠耀元教授在2001年创办了“上海斯耐特无损检测培训中心”,十五年来培训了数千名无损检测人员,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是无损检测给予培训中心的创业机会,为了感恩和回报社会,并激励年轻的无损检测工作者,培训中心决定设立“中国无损检测学会斯耐特奖”。职业培训是人才教育的重要环节,因此评奖、颁奖和宣传获奖者的优秀事迹等活动将纳入教育培训科普工作委员会的正常工作,与“无损检测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同步进行。设立“中国无损检测学会斯耐特奖”的提案获得了2015年理事扩大会的批准,大家一致认为奖项的设立将有助于无损检测人才的培养。
       2015年7月19日在上海召开了斯耐特奖的“奖励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联席会议,批准了“奖励条例”、“优秀学生奖和优秀研究生奖评审程序及填表要求”和“优秀毕业生奖和创新贡献奖评审程序及填表要求”三个重要文件,会议决定2016年开始评奖和颁奖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