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8-08-21

 

一、会议概况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24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深圳、珠海、香港等地的6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深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冯小军院长、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杜建铭总干事、珠海市无损检测学会张志刚副主任委员和邢秀文理事、香港钢结构协会梁金泉先生到会祝贺。大会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其常务理事会。
大会由分会常务理事缪泽军主持。冯小军院长代表深职院欢迎各位专家前来参加大会,感谢分会及各位专家多年来对深职院无损检测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学会的工作。杜建铭总干事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会所做的工作,感谢深职院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张志刚主任委员代表珠海无损检测学会、梁金泉先生代表香港无损检测同仁向大会表示祝贺。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广东省无损检测学会、江西省无损检测学会先后向大会发来贺电。
二、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
常务理事陈鹏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总结。
1、学会建设
   完成了分会的注册、登记,定期召开常务理事会。
2、社会服务
   帮助深职院无损检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完善了培训中心建设、每年举办无损检测培训
  考试、开发技能鉴定项目并举办考试、参与多种无损检测培训授课、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3、交流
   举办或参与国家、省级无损检测学会的学术交流;组织多场无损检测技术交流;参与无损检测标准的制订和审定;参加或举办无损检测技能大赛;访问国内、香港等无损检测单位、兄弟学会;接待国内外无损检测学会、高校、专家来访;接受无损检测前辈捐赠的图书。
4、不足
   学会在工作计划、活动数量、服务企业水平等方面尚有欠缺。
三、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杜建铭总干事代表学会主持了第三届理事会的选举工作,宣读了第三届理事会及其常务理事会名单。第三届理事会由50人组成,其中常务理事28人。汪月银担任名誉主任委员、晏荣明担任主任委员、缪泽军担任副主任委员兼总干事。
最后,新当选的晏荣明主任委员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对深圳无损检测分会的热情指导和上一届全体成员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努力把学会建设成我市无损检测的一个品牌,在学术交流、人员资格鉴定与认证、技术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为我市及粤港无损检测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深圳市机械工程学会 无损检测分会 秘书处
                                                   2016.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