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16年第六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16年第六届会员大会

暨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召开

        2016年5月7日,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2016年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在昆明市杨林工业开发区云南利光检测有限公司召开。到会的代表有云南省无损检测学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成员及来自中国十四冶、云南建工、武钢昆钢、云南重工、中铁八局、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市质监、云南化工等全省32家各企事业单位的56名无损检测专家和技术骨干,会议由无损检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张会苍主持。

         云南利光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科到会致欢迎词,表示十分感谢和珍惜企业与学会间的技术交流,充分肯定了学会为云南省无损检测事业在国家和省“一带一路、西部开发、横跨南亚、中亚”建设中贡献的力量与智慧,并期望通过学会平台能增强各企业间的继续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无损检测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鲍宗川代表无损检测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作过去四年来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在“完善组织机构运转,重视理事会建设、积极为技术交流打造和谐交流平台、提供技术服务解企业技术难题、以学术交流为契机扩大学会影响力”几方面工作,客观的评价了无损检测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并依据“2025无损检测发展线路图”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远景规划。鲍宗川在会上指出:学会工作的重心要:注重积极搭建各企业间的服务平台,扩大学会影响力;注重加强创新推广,激励人才、提升水平、提高质量、增强竞争力;注重提高检测技术人员能力、提高检测技术含金量、提高学会的影响力,发挥学会优势再创佳绩。注重为提高工程质量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注重强化学会管理和会员队伍,切实完善各项管理体制,促进学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按照《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章程》的要求民主选举了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鲍宗川、副理事长陆建、裴强、孙科、刘文宝、尹平、杨志华。会议还通过了牛德法、李纯、周黎为荣誉副理事长,选举了张会苍同志担任新一届秘书长、念孝兵担任副秘书长,还组织参观了云南省建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加工总厂。

此次会议,在公平、公正、民主、透明的氛围下顺利闭幕。我们坚信新一届理事会将为云南省无损检测学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鲍宗川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