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热点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02-15

国内外中华无损检测的同行们,大家好!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鸡年已过,狗年迎春。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无损检测行业在各个方面又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再创佳绩。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各个专业大会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国家持续加大了对无损检测技术研究与开发的支持力度,在“十三五”重大仪器和国家质量基础两个重点研发计划中又专门设置了无损检测研究项目;我国100余人、22家厂商参加了11月份在新加坡举办的第15届亚太无损检测大会和仪器展,是参加人数和厂商最多的国家,学术报告与参展厂家均占四分之一,这充分展示了我国无损检测实力的强大;我国首次主持制定的红外仪器和脉冲涡流ISO国际标准得到正式颁布,争取到了ISO/TC135/SC9秘书处和主席,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无损检测在国际上的影响和话语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走过,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成就离不开彼此;因为我们团结,我们有了上一年的成功。

 

       狗年即将到来,2018戌狗年无损检测分会也将喜迎自己40周岁的大庆。让我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共同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收获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


       在此,我代表无损检测分会祝同事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主任委员:沈功田

2018年2月

 

 

 

全国无损检测专家工作者: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气象,2018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40岁生日,一年一个样,40年来无损检测事业大变样,我们正在向无损检测强国迈进,感谢无损检测专家工作者为中国的无损检测事业积极的贡献,特别感谢老一辈无损检测专家的努力奋斗才有如今无损检测事业的大发展。

       辛苦付出苦熬实干,换来了硕果累累,预祝大家精诚合作宏图大展,共同开创无损检测事业的艳阳天!立足40年庆典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总干事:徐永昌

2018年2月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